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济南历下区将有一所新高中投入使用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5-09-15 17:05:49

说两句

  •   2016年济南历下区或将有一所新高中投入使用。这所高中位于在历下区黄金·山水郡(济南市历下区旅游路南浆水泉西路)配套学校东侧。正常情况下,这所高中今年下半年就能移交教育部门,若顺利移交,2016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高中生,已规划有32个教学班,这也将成为历下区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区属普通高中。

      对于2016年参加中考的考生们,新建高中这可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为什么呢?

      每年高中招生计划远远低于当年的初三毕业人数,2015年招生人数全市总计37226人,参加中考的人数63405人,也就是说2015年只有不到60%的初三毕业生生可以上高中。同时,对比今年6月初二学考和初三学考的人数发现,2016年参加中考的学生将比2015年多出约9000人。而作为济南招生规模最大的高中,省实验中学2015年的招生总数在3050人,9000人意味着需要三个类似省实验中学的超级大校来容纳。

      所以,历下区这一区属高中的成立,将会极大的缓解2016中考招生的压力。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