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6年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招收特长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七彩果果    2016-05-03 10:29:07

说两句

  •   根据市教育局《2016年济南市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意见》要求,结合我校2016年招生实际,现将有关特长生招生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类别:

      1.美术特长生(10人):主要招收在书法和绘画方面有特长的学生。

      2.文学阅读素养特长生(10人):主要招收在人文素养方面有特长的学生。

      3.创新创意设计特长生(10人):主要招收具有创新创意思维特长的学生。

      二、报名条件:

      思想品德优良,具备领取《义务教育证书》和报考普通高中资格,具有某学科或某项目特长(申请美术特长的考生,其美术学科初中阶段日常学习成绩需要为A级)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1.详细填写《2016年济南一中招收特长生报名表》及《2016年济南市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报名表与测试审批表可以到我校传达室领取,或从学校网站下载打印。

      2.报名时间:2016年6月15日—16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要求:考生本人到场报名,家长可以陪同。携带初中学校打印并盖章确认的义务教育学籍卡,交《2016年济南一中招收特长生报名表》及《2016年济南市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同时交验各级各类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并交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4.报名地点:济南一中(二环东路999号),北侧传达室。

      四、测试安排:测试时间为6月19日。具体测试方案在报名时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按照市教育局要求:推荐生试点学校之间不得兼报,如有兼报,经市教育局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审核查实,取消参加测试资格。

      2.志愿填报及录取

      取得我校测试合格通知单的特长生须按照《济南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相关要求,在填报志愿时将济南一中填报为第一志愿学校,依据招生计划和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未尽事宜,敬请垂询。

      咨询办法: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电话:88635898(姜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jnyzh.cn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