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济南15条中高考专线公交车线路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6-06 13:49:17

说两句

  •   2016年中、高考公交营运组织方案今天正式发布。其中,15条公交线路发放高、中考专线车。

      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根据济南市高、中考考点分布情况和往年的营运组织经验,同时结合市区道路施工情况,分别在6路、11路、18路、28路、41路、43路、K52路、70路、72路、76路、79路、K96路、102、106路、K149路共15条线路发放高、中考专线车。专线车车辆统一设置“高、中考专线车”醒目标志。具体高、中考专线车设置情况:

      此外,6月8日下午,6月13日上午进行英语考试,英语听力时间安排在高考8日下午15:00-15:30;中考13日上午9:00-9:20进行。据往年情况,听力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考点路段实施短时交通管制。做好驾驶员叮嘱工作,遇有交通管制要严格服从交警指挥,杜绝乱鸣笛现象。同时重点关注相关路段的道路通行情况,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做好实时调度工作。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