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6年济南中考志愿填报安排及参考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6-13 11:07:54

说两句

  •   1、模拟志愿填报:

      时间:6月底

      方式:学校统一组织,进行培训。

      网上志愿填报登录网址http://www.xkbm.jnedu.cn,用户名为学生的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学籍号。

      2、正式的志愿填报:

      第一次志愿填报

      时间在7月上旬,从报名到录取大约5天的时间。这一批次志愿填报的范围为指标生、“3+4”本科学校、“2+3”高等师范教育学校、五年制高职学校、三二连读高职学校、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学校、技工学校。每个考生只能填写一个指标志愿。第一批次志愿填报结束后,被录取的指标生就不能参加后边批次的志愿填报了。指标生没有招满的高中学校会将剩余的指标名额纳入第二批次的统招计划征集志愿。

      第二次志愿填报

      时间在7月中旬,从报名到录取大约5天时间。这一批次志愿填报为统招计划,包括第一批次指标生没有招满的高中学校剩余的指标生名额和各高中招生计划中的统招计划。每个考生可以填写三个高中志愿,采取平行志愿的办法进行投档。第二批次志愿填报结束后,各学校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余额纳入第三次志愿填报中继续征集志愿。

      第三次志愿填报:

      报名时间在7月下旬,从报名到录取大约5天时间。在第一批和第二批中没被录取的考生可以根据本人意愿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计划余额,顺次填报两个普通高中志愿或一个职业中专学校(技工学校)志愿。普通高中学校录取采取平行志愿的办法进行投档。考生们在填写此次志愿的时候一定要“同意服从调剂志愿”,这样在所报志愿未被录取情况下,由中招办调剂投档录取的。不然没机会再填志愿啦。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