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山东师大附中航空特色班报名端口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6-15 13:24:54

说两句

  •   为适应国家航空业发展,满足学生求学就业需求,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于2015年在高中阶段开办航空飞行员和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定向培养特色班。

      2016年继续招生:招生简章点击这里查看

      凡山东省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6周岁(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均可报名。飞行员身高:男生170-183cm;乘务员、安全员身高:男生173-183cm,女生162-173cm。航空飞行员班仅限男生报考,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班男女生不限,均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报考飞行员专业考生双眼祼视力需分别在1.0以上。

      考试包括面试、体检和文化课考试。面试内容包括形体五官、风度举止、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体检由民航专业体检队执行《中国民航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标准》统一进行体检。面试和体检合格后,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文化课考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飞行员专业加试物理、化学。

    点击下图进入报名端口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