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6年济南三中全科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6-16 17:30:13

说两句

  •   一、招生项目及人数

      体育:45人。包括项目:篮球(男)、健美操(男女)、板球(男女)、棒垒球、橄榄球(男)。

      艺术:20人。包括项目:声乐(美声、民族唱法)、器乐(民族乐器古筝、琵琶、二胡、扬琴、柳琴、竹笛、唢呐)、舞蹈(民族民间舞、古典舞)。

      科技创新(电脑制作):15人。包括项目:机器人、科技创新。

      二、报考资格及报名办法

      1.报考资格:根据《2016年济南市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意见》要求,报考特长生须具备以下条件:思想品德优良,具备领取《义务教育证书》和报考普通高中资格,具有某学科或某项目特长(申请学科特长的考生,其对应学科初中阶段日常学习成绩需要为A级)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1)体育特长生报考资格: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体育竞赛获得市级比赛单项前5名、集体项目前3名,省级以上比赛单项前8名、集体项目前6名或运动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经测试,确有培养前途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艺术特长生报考资格: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均可报考:初中阶段获得山东省中小学艺术考试证书,在国家及省、市艺术比赛成绩优异或具有以上同等水平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科技创新(电脑制作)报考资格: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有创新精神,在自然科学素养、动手实践能力及科技创新方面有一定特长的;参加过市级以上电教馆或科协组织的机器人比赛,并取得名次的;能够初步了解机器人各个部件,能够搭建简单巡线机器人,能够用乐高机器人编程软件编写简单巡线程序的;初中阶段在济南市及以上科技竞赛获得市三等奖及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报名办法: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携带本人初中学校打印并由区教育局盖章确认的义务教育学籍卡、初中阶段阶段参加各项比赛的有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审验后留下复印件备查)、1寸免冠照片2张,到济南三中北校区(经六路206号)指定地点报名。

      3.报名时间:6月15日- 21日

      4.报名地点:济南三中北校区(经六路206号)诚学楼一楼考务办公室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