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高中开放日报告:济南七中报考信息整理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7-04 13:59:29

说两句

  •   一、2016年中招计划

      七中2016年面向全济南市招生750人,其中指标生510人,统招生240人,招生总数含艺术生40人,体育生40人,学校招生计划的68%用于指标生,其他用于统招生,先录取指标生再录取统招生,其中艺术体育招生需要取得特长合格证。

      ps:七中2016年的招生计划跟去年一样,都是750人,但是指标生人数比去年的434人多了76人,相应的统招生人数也就少了76人,今年报考七中的统招生压力会大一些。

      二、2016年预测分数线:

    统招线

      三、2016年高考升学率:

      七中在学校门口张贴了红字榜,贴出了喜报,官方数据:"济南七中今年参加高考人数640人,其中艺术本科过线90人,体育生本科过线22人,保送日本法政大学2人,被国内本科大学(华东理工和山东警察学院)提前录取2人,夏季高考本科过线28人,春季高考本科过线22人,被国外大学录取65人,共计231人达到本科录取分数线,本科上线率36%。

      ps:虽然本科上线率说是36%,但是大家可以看出,这个上线率是由很多方面组成的,尤其是艺术生和体育生还是挺多的,小乐去七中整体的感觉七中的艺体氛围特别好)光算普通生参加夏季高考的过本人数只有28人。

      三、七中师资:

      现有教职工209名,高级教师78名,一级教师82名,教育硕士16名,省市优秀教师7名,及济南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6名,济南名师4名,省级以上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7名。

      四、七中分班情况:

      学生录取后根据中考成绩和男女比例,平行分班,没有重点班和特色班,任课教师根据班级情况平衡搭配,在教学过程中会根据不同学生情况随时组建小班或者大班进行提高或者补习。

      五、七中的住宿情况:(有图片,见后续楼层)

      1、是否住宿:济南七中是非寄宿制学校,但是也有一栋能容纳500人的学生宿舍。现场老师说新高一去了原则上不让住校,但是有特殊情况的可以申请。小乐觉得这是官方的说法,家离得远了不可能不通融不让住。报考的家长们可以提前就这个问题跟中沟通好。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