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章丘市 > 章丘中学 > 正文

2016年济南章丘中学高一新生入学报到通知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7-25 09:44:07

说两句

  •   2016年济南章丘中学高一新生入学报到通知

      一、领导机构

      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完成2016级新生报到工作,学校专门召开办公会,组织落实该项工作,细化组织,规范流程。学校成立章丘中学新生报到领导小组,刘清涛校长任组长,李世增、孙丰成、万传兵、魏俊宝、温洪利任副组长的新生报到领导小组,负责指导2016级新生的报到工作。成立由党刚杨理想等6人(整队组织组)、刘庆波王善春等6人(面视填表组)、张士岩等6人(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发放组)、王森林李芸(交费组)、张庆涛(秘书组:给济南学生打电话)、于绪清(通知发放组:配合教育科给章丘各校下通知)、刘庆波王善春(信息汇总组:31号信息汇总并上报教育科)、温洪利(环境卫生清理组:安排物业),部分班主任及校办教导部分老师参与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学生、维持秩序并安排报到的相关事宜,以期做到报到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二、时间及地点

      学校定于2016年7月30日——7月31日两天分批进行高一新生报到。

      地点设在章中2号教学楼。

      三、学生报到提醒

      证件:身份证、准考证。

      交费:800元学费。

      要求:1)着装整洁、发型符合中学生守则相关要求标准。2)带签字笔填表。3)按照学校要求自觉排队面视报到。

      流程:一是填表面视,二是交费,三是凭交费单据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

      上岗时间:各工作人员上午7:00,下午2:00上岗工作,做好一切准备。

      初中学校:务必通知到本初中学校的各类学生,统招类、推荐生类、艺体类。

      附件:2016年章丘市各校高一新生到校时间安排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