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济南泰山国际学校面向全省招生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7-28 11:13:55

说两句

  •   2016年济南泰山国际学校面向全省招生,具体详情如下:

      【泰山国际学校简介】

      泰山国际学校位于泰山脚下的泰安高新区,是泰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并重点打造的一所民办公助混合制12年一贯制基础教育学校。泰安市人民政府在干部支援、师资调配、教师招聘、招生范围等多方面对泰山国际学校给予大力支持与政策倾斜。

      泰安市政府委派原泰山外国语学校校长、泰山功勋校长刘玉淼担任顾问,泰安市教育局、泰山区人民政府、泰安市高新区为泰山国际学校选派管理干部、特级教师、骨干教师到学校任教,其中仅特级教师、泰山功勋教师就有四名,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泰山国际学校强劲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以建设国内名校为目标,以“国际化办学”为核心,突出外语特色,开设英语、日语、俄语、韩语。开通国内高考和国外升学两个渠道。现与泰山国际学校合作的国外大学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和韩国及澳洲的知名大学十余所。学校还与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合作,开展“二+二”中美、中英、中加大学国际本科教育,学生国内享受统招生待遇,海外跟踪服务,归国学历认证。

      学校实施靶向式教育,尊重个性,将德育与养成教育有机结合,以品德教育为引领,以习惯养成为落点,以习惯评价为抓手的德育实施措施;将培养学生良好的品德和习惯作为重要的育人目标。

      2016年高考前夕,学校得到中国高考辅导战神王金战及其全国顶尖团队的强力支持,在泰山国际学校举办十场专场考试辅导讲座,多名优秀学子已升入北大等名校。王金战教授团队将长期支持泰山国际学校发展。

      为服务泉城人民,特限额在济南招收部分初中,高中学生。

      【泰山国际学校温馨提示】

      ●中考成绩不低于400分,通过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后,可录取。

      ●已录取未报到学生,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泰山国际学校。

      ●报名地址:(1)济南市市中区济微路389号(2)泰安市高新区东天门大街999号

      ●统一咨询电话:4000360211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