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经验交流 > 正文

【成长2016】致曾经奋斗过的中考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leijun1999    2016-08-15 10:27:36

说两句

  •   【家长帮济南站】伴随着炎炎夏日,2016年济南中考已经接近尾声。2016升学季开始,成长也如期而至,所以咱们的征文就此开启,给大家一个诉说和记录的平台,是对自己初三生活的一个完美总结,也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点学习的经验吧!

      作者:leijun1999,作品:致曾经奋斗过的中考 。(家长帮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就这样尘埃落定了,失望也好,平和也罢,分数都不卑不亢不偏不倚的在那里。

      出分数前焦虑异常,最后只期望孩子考上高中就好,不奢望超常发挥,只要正常发挥就万事大吉。

      想说的话太多太多,因为付出的太多太多,岂能是一篇文章就能诉完衷肠。简短总结吧!

      感谢篇

      分数暂且放在一边,先要感谢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们,感谢班级老师的教导,感谢文老师和小谦的真诚帮助,感谢小刘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和孩子在办公室吃完饭后接着辅导,感谢我的同学为了给孩子节省时间上门辅导英语,感谢我的同学临近中考为了突击孩子的化学每天傍晚到八点半忍着饥饿。

      感恩帮助过我们的所有人。

      努力篇

      孩子的初三一年的努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可能思维模式和学习方法改进的慢,学起来比别人费劲了很多,但是时间是耗费的相当多。

      有一种拼搏叫初三,曾经多少个夜晚熬到零点以后,曾经多少个清晨我们把闹钟调到四点半,多少个夜晚趴在书桌前睡着,大半年不曾有周末的概念,秋日美冬日美春日美都不属于我们,我们无暇估计无暇欣赏,初三狗只属于作业和辅导班,试卷堆积如山,多少辛苦累。总算是告一段落,总算可以稍事休息。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