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钢高中 > 正文

【助力2017中考】解读异军突起的济钢高中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桑榆    2016-09-07 14:14:23

说两句

  •   这两年济钢总会拿着和附中比,这不能不说是学校的一种策略,每个人,每个学校都有向上发展努力,做的如何,最后高中的成果还要看高考升学率上来,中间的过程往往是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别说过程了,目前高中,我们想要了解最后的结果都是难上加难,数据结果的不透明,模糊家长的视听。我们也在努力做一些数据的收集以及简单分析,让家长的选择有据可依。转让正题,今天来聊聊大家关注的济钢高中,也是这些年异军突起的代表。

      一、济钢高中分数线及招生人数数据分析

      备注:2014年济钢统招生录取分数有两个的原因,第二批济钢高中志愿填报报考认为未满,录取分数线为390分,在三批继续招生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480分。

      分析:从每年的济钢高中录取分数线来看,在生源方面入口这方面来说,水平还是具有很大优势的,和其他学校的横向对比来看(点击其他学校分数线),济钢排在第三到第四的位置上。可以说从几年前的一类末端上升到标准的一类高中学校。其实从分数线能看出一个学校在家长心目中的一个位置。学校很容易进入越好越好的境况中,好学校的具体好在哪里,四个关键的因素,好的生源,好的师资,好的管理,好的升学率。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