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历城二中 > 正文

历城二中开学典礼:2016年新学年国旗下讲话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xookok    2016-09-07 14:43:03

说两句

  •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们在国旗下隆重集会,带着新学年的憧憬,开启新的征程。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新老师、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成为历城二中的一员!同时也祝老师们新学年工作愉快、心想事成,祝同学们全面发展,学习进步!

      过去的一学年,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突出的业绩:高中考再创佳绩,高考一本上线1100余人,9人考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中考成绩在全市领先;奥赛成绩令人振奋,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任雨同学为我省代表团赢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并提前拿到了清华大学的入场券,谢浩东同学喜获1枚银牌。截至目前,我校学子已经在学科奥赛中获得3枚国际金牌、22枚全国金牌、8枚全国银牌。2016年我校被评为“济南市教育系统家长满意学校”、“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高级中学”、“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这一年,学校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发展迅速,学生素养全面提高。在此,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和团结向上、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