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西安交大少年班生活及学习情况答疑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2-01 11:42:06

说两句

  •   Q:少年班整体下来学费是多少?住宿费是多少?

      A:整体下来需要多少学费,我还不清楚。今年的学费是5000元,住宿费1200元,晚自习费300左右。

      Q:娃去了以后,是怎么分班的?分了几个班?教材跟济南一样么?

      A:他现在西安交大附中读书,只有一个班、苏州中学是两个班,南开中学一个班。他们班现在有36人,教材是自编教材,所以他们考试题目也都是单独出题。

      Q:能说一下孩子的作息时间么?学习课程快么?能分享下课表么?

      A:课程表,我没见过,抱歉。但是我听说是啥课都有哇!有的课程进展慢,有的课程有点快,这可能跟授课老师有关(个人观点)因为教材可深挖可浅讲,还有就是个人的预习情况也不同,感受也会不一样。比如数学、化学、物理有的孩子高中课程已经自学完,那上课自然轻松一些。

      每天6点40起床、7点30到校。中午12点10分下课,下午1点40(或50)上课,下午5点半下课,7点上晚自习到10点半.和高中一样的作息时间让人倍感痛苦。不过这样的作息都能熬过来,还有什么能被打败呢?

      Q:孩子最近期中考试成绩如何?

      A:孩子考的还不错,班级第二名。以考入西安交大第114名的成绩,能考入班级前三,我是相当的满意啦!这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这也说明他很快适应了住宿集体生活。我很欣慰、开心。因为这正证明:他喜欢当下的生活!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