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西安交大少年班选拔考试情况答疑!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2-01 11:43:20

说两句

  •   Q:是学校帮忙报名还是自己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我们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

      A:当时我们是济南外国语学校报的名。济南外国语学校需要年级成绩在前三百(二百?记不清了抱歉)才可以报名。然后在校内选拔出四十人。由学校组织进行些课外辅导学习(与数学、物理相关的知识)。需要准备的资料不多。报考真的很简单。他们学校统一组织去的拍照之类,都是在天桥区教育局完成的吧?半天时间就够了。

      少年班的选择是孩子的自主选择。他很喜欢数学,也很喜欢做有挑战类的数学题。他认为自己有这个潜力可以考考试试。所以说我考虑的因素之一,就是孩子愿意,而且这个少年班考试通过可以“一考免三考”,

      Q:想咨询,少年班的报名条件是啥?自己能报名么?

      A:凡201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通过中学报名申请。我看到的情况是有初二学生参加初试的。

      Q:晨娃是怎么报名?需要走哪些流程?该准备哪些材料?具体时间安排是啥

      A:一般初试是元旦;复试是二月底。如果过了初试,这个寒假是比较繁忙滴!他是学校给报名的。没有走流程,就是考试,学校的选拔考试。准备资料应该就是户口本啥的吧。学校给报名。真的忘记了。抱歉。应该不复杂,半天功夫老师带领孩子们到教育局拍个照,好像就完事了。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