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 正文

初三家长如何在寒假辅导孩子冲刺中考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2-08 14:20:33

说两句

  •   对然寒假即将到来,初一初二学生可以在假期放松,但对于初三学生在假期依然压力很大,因为马上要面临2017年的中考。中考成绩直接影响志愿填报和考生的升学。那么作为家长如何帮孩子冲刺2017年中考?在备考期间如何搜集相关的中考政策信息和志愿填报信息,让孩子在中考前更专心备考呢?

      寒假即将到来了,对于初一、初二学生来说肯定是一个十分高兴的事情,但是对于初三学生来说,放假之余学是挺有压力的。考生都想在即将到来的6月中考中取得好成绩,所以很多考生都选择参加一些寒假培训班或者自己在家中复习,很多辅导机构在寒假辅导班招生也会在此期间推出。那么家长在寒假里如何帮助孩子做好中考辅导工作让孩子无后顾之忧更顺利的冲刺中考呢?

      一、做好孩子的饮食安排

      寒假期间,孩子最好不要去改变包含习惯。不少学生在寒假期间会暴饮暴食,开学后饭堂饮食比较清淡,一时间适应不过来,会现肠胃不适的现象。所以,家长在寒假期间安排好孩子的饮食尤其重要。家长不用刻意的为孩子补充营养食品或者多加食物,只要保持与平时一样类似的就可以,最重要的是饮食的规律和稳定。食品主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增加薯类,菌类等碱性食物,中和酸性食物,平衡膳食。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