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6 > 正文

2016济南中考满分作文二:共度好时光(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2-16 16:56:11

说两句

  •   立秋,我们静坐于树下,略带凉意的秋风卷落树上一片片枯叶,萧瑟的落叶雨,铺就了一地寂寞。上面有我们的璀璨年华,有我们的泡沫之夏。你朝我灿烂地笑,我紧牵你的手,两个相似的身影如此默契。你极爱文字,我亦是如此。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是上天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你说,最优美的文章没有华丽词藻的堆叠,只有随感而发的小心情。不知何时始,我们会一起畅谈文字的小微妙,一起分析美文的构思与内涵。犹记得我们交换作文时的欣喜,和你的那句不怎么样。那时竟天真地想,能与你携手一直如此般。却不曾想过,再真的友情也会有破碎的一天。没错,命运偶尔也喜欢开开玩笑。就是这样一个玩笑,让你我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如今,天空依旧蔚蓝,云朵依旧飘逸。只是,那个拥有蓝色笑颜的你,却是早已不复。你可知道,这个夜里我很慢很认真地写下这些文字时,眼底已是一片湿润。我仿佛看见我们的过往在向我招手,却是渐渐地模糊。我曾不止一次地想,如若当初没有认识你该多好,至少,不会剩下那么多的痛苦与无奈。可是,我还是愿意遇上你,虽然很难过,但是我能更快地成长。时光如此无情,我们依然如此着迷。既然真的无法回到过去,那就让我们永远记得,那是我们的好时光。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