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省实验中学 > 正文

省实验2016年推荐生考试及录取情况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3-02 10:29:32

说两句

  •   1、省实验2016年推荐生报名人数?录取人数?报名学生来源初中?

      省实验高中今年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大约1300人,按照原计划招生93名推荐生,报名省实验推荐生考试的孩子们来自济南多所初中学校,有山师二附中、历城双语、明湖中学、育秀中学、育英中学、济南中学。

      2、省实验2016年推荐考试安排如何?考察哪些内容?

      省实验2016年推荐生考试5月21日上午考察笔试内容,笔试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内容,5月22日上午考察面试。

      3、省实验中推荐生考试试题难度如何?具体考察内容是什么?

      笔试考察科目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门学科,考察内容均在大纲范围内的知识点,考察的内容比较全面。五个科目一张试卷,分别是英语20分,较容易。语文15分,比较简单,化学12分,比较容易,物理30分,很有难度,数学83分,很有难度。总分160分,分为两部分,其中选择103,解答57分,共5张,10页试卷。附有答题卡和答题纸各一张。

      4、省实验面试考察哪些方面的内容?

      省实验的面试考察内容比较全面,包含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信息处理能力等综合素质。

      5、省实验推荐生什么时候录取?录取之后如何编班?

      笔试成绩将在5月21日下午6点前在学校网站上公布,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大约在140人左右,最后面试通过,计划录取93名推荐生,推荐生进入实验之后,将和中考考入的考生混编在一起平行分班。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