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章丘双语国际学校SACE国际高中2017招生简章

来源:章丘双语国际学校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3-13 13:54:12

说两句

  •   近日,章丘双语国际学校公布了自己的小学、初中、高中的招生简章,小学初中的在这里,章丘双语(国际)学校2017-2018学年度招生简章。高中招生主要面向有澳洲出国意向的学生,对于中考成绩的要求要比实验、附中、济外国际班要宽松一些。想要走澳洲的家长和孩子可以关注下。

      章丘双语国际学校SACE国际高中2017招生简章

      一、章丘双语学校SACE国际典范高中

      SACE(SouthAustralianCertificateofEducation)是澳大利亚政府官方国际典范高中课程,是融合先进升学制度的素质能力教育体制。在国内就读该课程的学生与澳洲本土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及官方绿色升学通道。澳洲教育学术委员会审核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素养的外籍教师任教,国内优秀双语教师担任助教,帮助学生适应全英语教学,澳大利亚国家实力担保。

      二、SACE国际典范高中宗旨

      整合中外教育各自优势,创办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双语双文化特色的国际典范高中班。SACE国际典范高中,是澳大利亚优质教育体系的一个浓缩体现,它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以及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品质的课程体系,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

      SACE学生所学课程为澳洲官方高中课程,是所有的澳大利亚高中生都在学习的课程,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可获得澳大利亚教育部门颁发的毕业证书和SACE成绩单,持此证书和成绩单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联邦、美国、欧洲等主要国家的优质大学。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