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中考体育8日开考 2018中考改革细则或在月底公布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20 13:46:45

说两句

  •   18日,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正式开考,将进行到26日。记者在济南商贸学院的考点看到,大部分考生都轻松得了满分,但也有考生因为“太胖”或“太瘦”而被扣分。2018年济南中考将进行改革,其中体育中考也是改革内容之一,体育中考将如何变成了现在初二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记者了解到,2018年中考改革细则或在本月底公布。

      ●现场探访大部分考生拿满分部分考生因“太瘦”扣分

      18日上午,在济南市体育中考考点之一的商贸学院门口,记者看到不少刚刚结束体育测试的考生面露喜色,“班里不少同学都拿了满分。”甸柳一中初三年级四班的学生苏文杰告诉记者,全班可能只有一名同学因特殊原因不合格。

      记者注意到,由于天气炎热,不少考生身穿短袖参加测试,但有名考生却穿着一件厚厚的棉衣走出考场,刚一出来就脱下了棉衣。这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因为孩子偏瘦,她担心体重不达标,就在大热天给孩子穿上一件厚棉衣“增重”。不过,这名考生说这样做并没有什么用,还是被扣掉了2分。还有考生告诉记者,体育测试现场挺严格的,有考生为增重,会在身上揣块比较重的物品,但考官在测体重时会让考生将外套脱掉再进行。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