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山师大附中2017推荐生招收计划及选拔程序通告

来源:山师大附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16 14:44:04

说两句

  •   一、根据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我校今年招收推荐生数额为27名。请集体报名的各初中学校于5月17日至5月18日下午5:00前将推荐生材料报我校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政教处(办公楼二层212室),并通知学生于5月17日至5月18日下午5:00前,通过我校网站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或直接通过以下地址登陆报名系统:http://www.fuzhong.sd.cn/fzbm/index.php)。个人报名程序和时间要求与以上相同。(网上报名和纸质材料报名二者缺一不可。)

      二、请报考我校推荐生的初中学生持学生证或其它有效证件于5月20日(周六)上午8:00到我校校本部参加文化课综合测试(包括语、数、英、物、化五个学科,为纸笔考试)。关于考场安排可于5月19日下午关注我校网站,或到我校校本部校门口看考场安排示意图。

      三、根据文化课综合测试成绩,按照招生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进入面试的人数(约54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5月20日(周六)下午8:00前在学校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考生所在初中学校联系人。

      四、面试将在5月21日(周日)上午进行,考生须带文化课考试的准考证,8:00在我校校本部报告厅集合(有奥赛成绩和特长等级证书的请带原件和复1份印件)。面试包括三项内容:(1)科学素质、实践能力及发展潜能测试。(2)综合面试。(3)心理素质测试(合格性测试,不计入总分)。具体安排请参照下方表格。

      五、推荐生录取名单将于5月22日报市中招办(市招考院)审核,审核合格后,5月29日前,录取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和校务公开栏公示3天。公示期间考生放弃推荐生资格,空余名额不递补。

      六、咨询电话:86187156

      七、监督电话:86187151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