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省实验录取推荐生来源(附近6年生源对比)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24 10:37:31

说两句

  • 2017省实验录取推荐生来源(附近6年生源对比)

      省实验2017推荐生录取名单出炉,共录取了93名学生,这些学生不用再参加中考就可以直接进入省实验学习。都说敢于参加省实验推荐生考试的都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的学霸中的学霸,尤其是省实验推荐生考察的不仅是中考的内容,还会涉及很多综合素质以及课外的知识,能够被录取的学生真真的是特别优秀的。

      那么这93名学霸的初中是在哪个学校就读的?我们根据学校公布的名单做了以下汇总,根据来源初中学校人数的多少进行了简单排列,学校来源最多的依然还是山大附中,前五名依次还有实验初中、育英中学、山师二附中、燕山学校。省实验的推荐生来源初中一定程度跟我们大家对于一所初中成绩好坏的认知是成正比的。

      今年的数据跟之前有什么变化,我们还将近六年省实验推荐生来源初中学校、人数以及各区占比进行了汇总,大家仔细看下:

      历下区是占比最多的区,最高占比64.5%,最低占比也有54.2%当然这主要是山大附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山大附中小升初考试当中汇集的是济南本地最好的一部分生源。(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