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济外(三箭分校)高中部2017招生考试温馨提示(2)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24 17:08:49

说两句

  •   四、看考场安排

      1、时间:5月27日下午15:00-16:00,考生可以持准考证与家长一起进校看考场分布,但不得进入考场内。看考场期间,家长车辆一律停放于校门口外停车场。

      2、5月28日考试期间学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午餐。家长及考生可于27日下午看考场时于学校购买餐票。补购餐票者可于5月28日上午9:00—10:00到学校餐厅内办理。

      五、报考普通班考生注意事项

      1、5月28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8:10进入学校,8:40进入考场,9:00开考,迟到考生不能入场;考场在5号教学楼。

      2、本次考试采用网上阅卷,考生需使用2B铅笔及0.5mm黑色中性笔作答,请提前做好准备。禁止考生携带书包、手表、不透明笔袋或任何通讯工具。

      六、报考国际课程项目、德语零起点项目考生注意事项

      1、5月28日考生7:45进入学校,8:00—8:15注册入场。注册地点为四号楼(实验楼)东入口。考生晚于8:30不得入场。

      2、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注册入场。

      3、考生自备2B铅笔、0.5mm黑色中性笔、中英或英英纸质词典,词典中禁止夹带任何其他材料。

      4、禁止考生携带书包、手表、不透明笔袋或任何通讯工具。

      七、家长注意事项

      1、5月28日9:20听力结束后家长可进入学校。进入校区人员不得分发任何宣传材料。学校在1号圆顶楼二层设招生咨询处,家长也可在学生餐厅、田径场休息,休息时请不要将餐厅凳子搬出餐厅。考试期间不得进入考试区域。学校为无烟学校,请家长不要吸烟饮酒,不得携带危险违禁物品。

      2、家长在上午考试结束前可提前在餐厅凭餐券购餐。离开餐厅时,请自觉将桌子打扫干净、将凳子放到原位。

      特别声明:任何校外培训机构所做与学校招生相关之培训、宣传与承诺均与学校无关,请家长审慎对待!

      谢谢您的合作!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