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省实验 附中 济外 历二2016高考考生去向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01 17:14:04

说两句

  •   济南虽说有8所重点高中,但山东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外国语、历城二这4所最受优等生源关注。考入其中的哪一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来看一下2016年这四所学校的高考情况,给择校的初三家长们一个参考。

      【此份数据为民间收集,非官方,仅供大家择校参考】

      一、山东省实验中学

      进入省实验已经是优中选优,在省实验还会有与山东大学联合创建“山东大学创新班”、与中国科技大学联合创建“中科大创新班”及APUC课程班(中国大学先修课程班),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实验班,供更加顶尖的生源选择。

      【高考走向】

      2016年,省实验高考人数为2822人,其中文化课裸分过一本上线有1800多人,裸分一本率63.8%,其中,被清华、北大共录取8人。此外,通过学生了解到,还有170多人通过艺术、体育类专业课,获得进入重点大学机会,有210余人进入英美等国外名校。

      【自主招生】

      2016年省实验共有950人通过初审,其中清华北大14人次,全国排名前十的大学66人,前20位的大学163人,前30位大学371人,前50位的大学520人,均居全省首位。全国985工程一期34所大学自主招生济南各中学通过人数

      【国际班走向】

      2016年国际班有56位学生全部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香港等地区世界名校录取,平均每位学生收到5个大学录取通知书,有1/3强的同学收到了美国排名前30位的大学录取通知书,92.1%学生被美国排名前50位大学录取,100%收到美国排名前80位的大学。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