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天桥区 > 济南十一中 > 正文

济南高中:济南十一中全面介绍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06 11:22:42

说两句

  •   一、招生信息:

      2014年招生计划550人,指标生257人,统招生243人,择校生50人;总数中包含艺术生10人,体育生15人;2013年学校指标生分数线390分,统招生分数线421分,择校生分数线413分。开8个班,每班50人左右。招生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

      特点:1、年级不分快慢班,今年取消寄宿,只招走读生。

      2、目前高二分班开立日语班,高考英语不好的学生可选择学习日语为高考语言类科目。目前是只有一个日语班,人数为40多人。

      3、聘请省实验、外国语老师全职教学高一课程(英语、物理、数学、化学),让学生打好基础,高二高三由本校老师教学。

      4、高中期间日常不设晚自习,每周日晚7:00-9:00有晚自习

      5、通过学生了解,学校作业量适中。

      6、学校配有食堂,就餐条件一般,伙食根据学生了解还不错。食堂由玉泉餐饮承包。学校对面有大润发、肯德基,学校周边有小食街。

      7、教室正在装修中,近期教室会上空调。多媒体教室会有所增加。

      2014年学校高考成绩目前不详,听说艺术类有一人考入北京传媒大学。

      分数线咨询:

      考了430分,请问能够统招么?老师回答:统招有点悬,择校应该可以。

      考了426分,请问能够统招么?学生回答:今年比去年分数线应该有上浮,426分没问题。

      考了418分,择校没什么希望。

      感觉比较重视艺术生发展,学校设有合唱团、舞蹈队、书画小组等兴趣小组和话剧社、动漫社、电子乐队等学生社团,为高校和专业团队输送大批优秀艺术人才,男女篮球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田径队在市级比赛获得好名次,健美操队曾在全国、省、市取得优异成绩,体育特长生高考升学率达到96%以上。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