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预测:山师附中国际班500-520分之间录取有把握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中考我来帮帮忙    2017-06-29 11:03:04

说两句

  •   今年山师附中继续招收中美国际课程班学生,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60名。“英语加试的内容就是听说读写,中考成绩与英语加试成绩按照7:3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按照中招办有关政策,考生一经山师附中中美国际课程班录取则不再享有其他中考志愿填报的资格。

      18日的山东国际教育展上,山师附中国际班班主任刘伟老师进行了现场宣讲。山师附中中美国际课程班2017年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60名,6月18日-28日集中报名。学业成绩优秀的(特别是英语)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70%中考成绩+30%英语加试成绩合并为总成绩。其中考生中考成绩在500-520分之间,是有把握录取的重要参考。

      山师附中国际班2014年开始招生,目前有三届学生,今年第一届学生已顺利毕业。每年级设两个教学班,每班30人,小班化教学,高中三年均在本校走读。经过三年学习,毕业生可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大学。

      今年学校继续招收中美国际课程班学生,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60名。学业成绩优秀的(特别是英语)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8日-28日。学费为60000元人民币/年/人。

      由于中美国际课程班部分课程将全英语授课,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报考中美国际课程班的学生需要加试英语。测试时间为6月30日上午:9:00-11:00(笔试),下午:2:00-5:00(口语)。测试地点在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

      “英语加试的内容就是听说读写,中考成绩与英语加试成绩按照7:3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国际班班主任刘伟老师介绍,录取名单将于7月1日上午在学校网站公示,7月1日下午交费、签订承诺书,最终录取名单将按要求上报中招办。按照中招办有关政策,考生一经山师附中中美国际课程班录取则不再享有其他中考志愿填报的资格。中考成绩考多少分,报考山师附中国际班比较有希望?据介绍,参照往年的录取分数线,考生中考成绩在500-520分之间,是有把握录取的重要参考。

      “高一哭,高二苦,高三酷。”对于山师附中的三年国际班,刘伟如此概括:高一哭,因为一上来就是外教全英文授课,学生不适应,着急得哭,只能逼着自己学英语;高二苦,学生选择了哪个大学,就要把相应的成绩刷出来,参加各种考试,压力比较大;高三酷,因为拿到了海外大学的offer,而普通班的同学还在紧张地备战高考,所以说这时就很酷了。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