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7年济南中考填报志愿程序及要求(2)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04 17:52:00

说两句

  •   (2)符合报考普通高中条件且具有指标生资格的考生,根据本人成绩及各学校指标生分配数额,可填报一所普通高中学校。

      (3)学籍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且符合报考普通高中学校条件的考生,可根据本县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有关规定填报本县区普通高中学校。

      (4)选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的,须填报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中等职业学校只报学校代码,不需要填报专业。

      (5)本批次志愿的录取顺序为先提前录取志愿,后录取一志愿。提前录取志愿由考生自主选择,A、B可两个都报,或都不报,或只报一个。提前录取志愿未录取,不影响一志愿录取。

      (6)本批次在一志愿中报考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如未被录取,在第二批、第三批志愿填报时只能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填报了普通高中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后批次可填报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

      6.招录信息发布

      本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考生录取信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未完成的普通高中指标生计划,纳入统招计划)。公布信息的网站地址:www.jnzk.net

      (二)第二批次

      1.填报时间:7月16日至7月17日,每天8:00至17:00。

      2.录取时间:7月18日至7月20日。

      3.志愿设置:普通高中(三所学校,平行志愿)、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

      4.志愿范围

      直属普通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的普通高中学校,历城一中、历城二中、历城五中、高新区实验中学、济南德润高级中学、民办高中、未完成计划的中等职业学校。

      5.填报条件及说明

      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根据本人情况及本次志愿范围内学校招生计划,可顺次填报三所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录取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

      6.招录信息发布

      本批次录取结束后,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考生信息。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再接受考生下一次志愿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

      (三)第三批次

      1.填报时间:7月23日至7月24日,每天8:00至17:00。

      2.录取时间:7月25日至7月27日。

      3.志愿设置:普通高中(两所学校,平行志愿,是否同意调剂学校录取)、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

      4.志愿范围

      未完成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中等职业学校。

      5.填报条件及说明

      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顺次填报两所普通高中学校及"是否同意调剂"志愿,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录取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同意普通高中学校调剂录取的,须表明服从调剂的意愿。

      6.招录信息发布

      各学校完成录取任务后,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考生信息。

      五、考生注意及重要提醒事项

      (一)2017年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相关信息将实行网上发布,考生可通过登录http://www.jnzk.net或登录本人所填报的学校网站进行查询。

      (二)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为确保志愿信息安全,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个人登录密码、志愿确认码,防止被他人盗取,篡改志愿信息。

      (三)考生每批次填报志愿有一次填报和两次修改的机会(打印过志愿信息单的修改机会变为0),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修改)确认的信息为准。考生凭密码上网确认的志愿信息具有法律效力,无需进行书面签字确认。

      (四)为确保公平公正,志愿填报时间结束后,考生不得更改、放弃已报志愿,也不允许补报。

      (五)所有考生志愿当批次有效,未被录取的考生须在下一次填报志愿时重新填报。已被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具有填报其它志愿的资格。

      (六)普通高中学校于7月30日至31日统一组织学生报到,其他学校根据学校要求报到。未经批准,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录取的资格和机会。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