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济南幼高专2017年初中起点专 本科招生简章(3)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06 14:40:51

说两句

  •   八、职责义务

      “3+4”学生应履行下列义务:在校学习期间不得转学校;毕业后被在编录用者,任教时间原则上不少于5年。

      “3+4”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须退还政府资助金并缴纳违约金:因触犯刑律或违反校纪被开除学籍者;在校学习期间自动放弃学籍者;在编录用之后工作不满5年者。

      九、学校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邮编:250307

      网址:http://www.jnygz.com电话:0531—87207777

      十、、学校概况

      (一)齐鲁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院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泉城济南,在章丘百脉泉畔建有新校区。学院前身系创建于1948年的山东教育学院,经教育部和省政府批准,2010年4月,改建更名为齐鲁师范学院。学院面向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推进教育创新,先后被授予山东省“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德育工作优秀高校”等荣誉称号,在全省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各项评估中,均获得了优秀成绩。

      学院占地面积1118.7亩,校舍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40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700多万元。学校现有普通本科专业31个,普通专科专业27个,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学科专业覆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九大学科门类。学院现有在职教职工773人,其中,专任教师567人,二级教授2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218人,硕士学位以上者491人。

      (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品牌学校是2011年经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在原山东省济南师范学校、山东省济南幼儿师范学校和济南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合并升格成立,面向全省招生的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专科师范学校。初中起点有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学校升格以来,先后获得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山东省教师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与管理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教师教育基地”,被济南市教育局确定为“济南市教师教育中心”。

      ★基础设施新校区位于长清大学科技园内,现有土地面积707亩,规划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其中已投入使用13.9万平方米,包括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实验楼,图书楼,艺术楼,1、2、3号学生公寓,1号餐,后勤附属楼。新校区现有固定资产3亿八千万元,图书馆藏书48.31万册。学校有附属小学3所,附属幼儿园2所,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校外教育实践基地)76所。

      ★专业设置以师范类为主,共设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会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空中乘务13个专业。2017年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招收学前教育一个专业,“3+4”招收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两个专业。

      ★师资力量学校有教职工425人,专任教师247人,专任教师中,副教授、高级讲师78人,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29人,硕士以上学位的91人,双师素质专任教师210人。学校还聘请了知名教授、专家学者以及幼儿园、小学的校长或业务骨干教师为客座教授和兼职教师,定期来校举办讲座或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共聘有客座教授8人,校外兼职教师25人,校外兼课教师42人。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