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济南艺术学校 > 正文

济南艺术学校高中部2017年招生录取办法

来源:济南艺术学校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06 15:21:12

说两句

  •   根据《济南市2017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意见》中明确“济南艺术学校高中部可根据自身办学特色与考生实际自主确定录取办法”,结合办学实际,我校高中部今年计划招生260人(含自主招生140人),具体办法如下:

      1.报考我校艺术高中部自主招生的考生须参加济南市2017年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和我校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且取得测试合格证。

      2、自主招生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为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下浮20分,且不受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考试等级限制。

      3、中招办依据招生计划,按照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的综合成绩进行择优录取。成绩计算办法:综合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

      4、凡取得专业测试合格证的考生,我校在填报志愿前将合格名单报送济南市教育局备案,经上级部门审核批准,学校网站公示,不再需要填报中考其它学校志愿,我校将直接注册学籍,专业成绩特别优秀者文化课分数适当放宽。

      5.如自主招生计划未满,剩余计划纳入统招计划,按中招办规定批次报名录取,但文化课成绩须达到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且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考试等级须达到C级(含C级)以上等级。报到后根据考生专业特长,在校内进行专业调剂。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