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济南世纪英华学校2017年中考招生问题

来源:世纪英华学校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0 14:06:44

说两句

  •   1、济南世纪英华学校高一新生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我校2016年高一计划招生240人。共由两个部分构成:一是通过教育局网站填报志愿招4个班每个班37名学生(中考400以上)。二是我校自主招生2个班(370分—399分),招满为止。

      2、高一新生学费多少,都包括什么?

      答:高一新生按分数收费500分以上的考生免学费,450-499分每年学费3W,400—449分每年3W2,370—399分每年3W6。费用包括:学费、书本、校服、吃住、接送、保险等所需一切费用。

      3、400分以下的考生如何报名,能提出档案建立学籍吗?

      答:400分以下的考生需持准考证、分数条、身份证、户口本到学校招生办报名,400分以下的考生属于我校自主招生,民办学校可以提出档案,入校后教育局统一建立正规学籍。

      4、学校管理是否严格?

      答:我校部门内设有政教处,学校设有德育处。凡是我校学生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英华十不准》、《英华仪容仪表》等各项校规校级。违规三次者进入学校思过班,大休留校反思及军训。班级内有班主任坐班,生活区有教官军事化管理。

      5、孩子吃住环境如何?

      答:学校餐厅由学校内部餐厅,没有对外招租。餐厅一直严把质量关,当天饭菜不留第二天。学生饭菜都是营养搭配,三菜一汤,上午加点是水果,晚上加点是牛奶。宿舍内有空调暖气,冬天都是双暖开放,每个生活区有5个宿舍,每个宿舍住8个学生。配备一个生活老师,管理学生日常生活。学生两次洗一次澡。

      6、学校的如何放假,还有接送是怎么回事?

      答:我校是上10天放3天半,也就是两周合在一起了。有校车接送,入学时需填接送点,有接送老师电话联系家长具体时间地点。

      7、2016年世纪英华升学率怎么?

      答、本届高三总共3个班,140个考生。高考过线率达69%,是由两部分组成:文化生和艺考生。最高分达到610分。

      8、学校特色班都有什么项目,还另外收费吗?

      答:小学和初中特色班以兴趣为主,高中特色班以专业为主。包括:美术、声乐、篮球、排球、乒乓球、跆拳道、舞蹈、象棋、摄影、武术、游泳等。费用都在学费内。

      9、世纪英华总共多少学生,办学宗旨是什么?

      答:建校十余年现英华总共2045名学生,小学部1221名,中学部824名学生。宗旨是:快乐小学、特色初中、质量高中。

      10、学校师资力量如何?

      答:我校现有在职教职工260人,其中特级教师5人,硕士研究生10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山东省教学能手18人,济南市教学能手11人,济南市优秀班主任18人,有7人获全国优质课一等奖,12人获省优质课一等奖。所有教师均有五年及以上教学经验。

      11、学校具体位置和开车具体路线?

      答:济南市历城区华山镇临港开发区西区(济青高速华山出口华山立交桥北)

      乘车路线:济南全福立交桥乘97路或71路至华山立交桥下西行即到。

      自驾高速:华山收费站出,遥墙方向20米见农业银行左转200米。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