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济南中考第一批次志愿录取情况公告

来源:济南市中招办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4 10:41:30

说两句

  •    一、志愿填报基本情况

      按照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7日、8日全市共有36000名考生进行了第一批次志愿填报。本次填报的志愿有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教育(包含“3+4”高等职业(师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师范)教育、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普通高中以指标生计划为主。

      据统计,本次志愿填报全市有19950人填报了普通高中志愿,(其中市区具有指标生资格的考生10251人),有9940人填报了中等职业学校;5684人填报了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

      二、录取情况

      (一)职业类教育

      1、提前录取类:“3+4”高等职业(师范)教育,共3所院校,招生计划282人,已完成招生计划;五年制师范教育5所院校,招生计划190人,录取183人。

      2、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投档学校87所,总招生计划5716人,共投档考生4412人。

      3、中等职业学校,共47所中职学校参与投档,总招生计划15528人,共投出考生9257人。

      以上合计录取14134人。

      (二)普通高中

      1、山东省实验中学录取指标生2052人,平均分为520分。

      2、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录取指标生607人,平均分为504分。

      3、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录取指标生822人,平均分为476分。

      4、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录取指标生813人,平均分为491分。

      5、济南外国语学校录取指标生114人,平均分为493分。

      6、历城第一中学录取指标生221人,平均分为494分。

      7、历城第二中学录取指标生230人,平均分为517分。

      8、章丘市第四中学录取指标生220人,平均分为487分。

      9、山东省济北中学录取指标生145人,平均分为477分。

      10、山东省济南中学录取指标生536人,平均分为453分。

      11、山东省济南第二中学录取指标生526人,平均分为456分。

      12、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录取指标生313人,平均分为442分。

      13、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南校)录取指标生509人,平均分为441分。

      14、山东省济南第七中学录取指标生261人,平均分为423分。

      15、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录取指标生219人,平均分为417分。

      16、山东省济南第十一中学录取指标生66人,平均分为408分。

      17、山东省济南回民中学录取指标生28人,平均分为404分。

      18、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综合高中录取指标生46人,平均分为413分。

      19、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录取指标生293人,平均分为443分。

      市区指标生招生计划共9434人,录取8021人,占指标生计划的85.02%。录取同分踩线考生146人。多录取的同分踩线考生,不影响原定的统招计划数量。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