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外国语 > 正文

济南外国语学校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济南外国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9 13:15:36

说两句

  •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的统一要求,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于7月2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向广大家长展示我校的教育特色和办学成果,宣传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举措与成效,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让家长在更深刻、全面了解学校基础上,支持学校进一步发展。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学生家长参观校园、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文明城市创城宣传、招生政策咨询、征求意见和建议等版块。

      学生志愿者担任校园引领员,带领家长参观教室、功能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及各类教育教学、生活辅助设施,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学校。

      在1号楼平台上,学校以展板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开展的校园活动及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学生、家长们纷纷驻足观看,对我校的办学成就发出由衷的赞叹。

      同时,为了使家长更好地了解新高考的政策走向,学校专门设立了政策解读咨询台。安排专门干部、老师就新高考、选课走班及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等政策进行解读,并就教学管理、教育教学特色和保送推荐等学校工作进行现场解答。

      学校按照上级相关规定要求,设立了招生咨询台。充分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进行招生政策的解读,接受家长的咨询。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