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外国语 > 正文

济南外国语2017初中招生双外语项目录取公告

来源:济南外国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9 13:22:52

说两句

  •   济南外国语学校2017年初中招生双外语项目录取公告

      根据《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2017年初中招生简章》和《2017年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双外语专业语种面试须知》,我校于7月15日上午完成了面试工作。根据各语种的报考志愿人数,西班牙语+英语项目启动了第二志愿面试,俄语+英语项目启动了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面试。

      根据《2017年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双外语专业语种面试须知》,综合素养考查成绩与面试成绩相加作为双外语项目的录取依据,按照语种志愿择优录取。考生登录学校网站经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初中招生报名平台,可查询自己的面试成绩。凡参加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面试的考生,其面试成绩均可查询。双外语项目总分(含面试)显示的为考生实际录取志愿面试成绩与原考查成绩之和。

      双外语项目学生录取分数线如下:

      一、日语+英语:一志愿录取25人,录取分数线为155.3分。

      二、俄语+英语:一志愿录取12人,录取分数线为153.9分;二志愿调剂录取11人,录取分数线为152.9分;三志愿调剂录取2人,录取分数线为157.5分;共录取25人。

      三、法语+英语:一志愿录取25人,录取分数线为158.7分。

      四、西班牙语+英语:一志愿录取22人,录取分数线为152.2分;二志愿调剂录取3人,录取分数线为158分。

      五、德语+英语:一志愿录取40人,录取分数线为158.8分。

      感谢您对学校招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咨询电话:55533101  55533105

     

     济南外国语学校

      2017年7月16日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