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山师附中与历城二中的生源情况对比

来源:家长帮济南站    作者:秋实69家长    2017-07-24 11:26:53

说两句

  •   本人考生家长,不参与学校之间的争论,只从今年的录取数据来分析两校之间生源情况。附中录取指标生618人、平均500分,录取统招生225人、最低514分,生源以平均分为500分的指标生为主约占三分之二,514分以上高分生约占三分之一,生源学习成绩差距较大;历城二中录取指标生234人、平均509分,录取统招生796人、最低511分,生源以511分以上的统招生为主,全部生源中考成绩绝大部分在510分以上。

      实验的指标生生源,可以说像蝌蚪状,高分的在头上一大堆,然后在后边拖一个细长的尾巴拉低平均分。

      再加上统招生,推算520分以上的2000往上。520分以下逐渐缩小拉长。

      历二则是在510-515分左右一大团,520分以上的有限,但500分就差不多是底了(算上稼轩)。

      有竞争力的前半部,和实验差距10-20分,总体也差距10分往上。

      附中今年生源很不错(算上幸福柳),基本都在500分以上了,形态比历二细长一些,纺锤形?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