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济南十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来源:济南十一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30 11:15:50

说两句

  •   8月27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育教学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承训单位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开营仪式由政教处副主任张克俭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营式正式开始。首先,承训负责人李冰同志作了开训动员报告;总教官向军训新生一一介绍各连队教官,介绍完毕,教官们带来了精彩的队列动作和刺杀操表演,整齐规范、铿锵有力的动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随后,新生代表、2017级新生军训营四连营员傅泳铭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军训生活的期待和不怕艰苦、刻苦训练的决心。

      最后,德育副校长董翠娟作了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高中学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课,也是人生成长道路上重要的一课,在陶冶情操、磨练身心、提高素质等方面对学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并代表学校对2017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本次军训为期六天。根据《高级中学学生军事训练教学大纲》的要求,本次军训主要训练科目有:军姿、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行进间转法以及国防知识和军事理论;新生入校系列教育也将穿插进行。军训期间,学校还将组织徒步拉练和军歌班级合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相信同学们会以饱满的热情上好入学第一课!
     

      济南十一中

      2017年8月27日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