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2018初中生寒假作文800字:一场激烈的战斗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2-05 13:39:14

说两句

  •   今天,我与姐姐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不过这场战斗,却是由一台小小的电脑而闹出来的。

      早上,本来我睡得香香甜甜的,却被老妈的“河马嘴”给叫醒了,还吓了个半死。我刚揉揉睡意朦胧的双眼,就又听到了妈妈那如雷贯耳的声音:“今儿早上你姐要来,还不快起床?”对呀,早上老姐要来,她想玩电脑呢!我一屁股溜下床,而老妈呢,也一下子“飞”去上班了。

      不一会儿,门铃响了,姐如同一头蛮牛,一头就直闯进了电脑房。

      “喂,快弄点好吃的给我呀!”老姐一坐在电脑旁就囔着要吃东西,真是一个十足的馋虫!我左看看,右瞧瞧,香蕉派昨晚就吃光了,火腿肠她一向都不爱吃……好,给她拿块巧克力吧!我悄悄地从糖罐里取出一块果仁黑巧克力,撕去皮,趁其不备,揣进了姐姐的大嘴里,姐姐吓了一跳。我还给姐姐倒了一杯水,她是客人嘛。

      吃饱喝足后,姐姐坐在椅子上就不挪屁股了,这也太过分了啊。要知道,我也是个小小电脑迷呢。于是我怒气冲天,一把将她推了起来。姐不服气:“咋了?我玩会儿不成吗?我可是你的客人啊!”“就不!”我皱起眉,挤着眼,把姐越推越远。姐急了,一把把我推到了门边上,自己悠闲地坐下来,看着“网上电视”。我气得捏紧了拳头,冲过去把鼠标夺走了。她一下子没有了鼠标,不知道怎么办好,气呼呼地跟着我跑。不好!线不够了!我停下来,等姐追来时,拍了她一下肩膀。姐回过神来时,我已经在照看我种植的可爱摇钱树了。她一下子抓住我的头发,拽得我“哇哇”直叫疼。随后,把我“安顿”到门旁,自己又去玩电脑去了。

      我看硬来是不行了,得来软的。于是,我慢慢走到姐的身旁,帮她捶背。她见我如此乖巧,说:“不错嘛,不错嘛!”我的脸一下子红了,随后吐出一串话:“亲爱的姐姐,让小妹玩一玩可不可以呀?”“不可以!”没想到姐是冷血的,这么奸诈!我心里恨恨地想。我一次又一次死缠烂打,老姐却终不上当,真叫我没法儿呀!

      哎!这次战斗归老姐胜!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