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初中生节日作文:清明外出踏青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4-02 11:15:27

说两句

  •   清明时节,我和妈妈骑着车子外出踏青。

      春天的天气真好啊!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柔柔的;春风拂过脸庞,像妈妈的手轻轻摸着我的脸。春天的气息,在我的四周飘荡。我像一只憋了一冬的小鼹鼠,欢快地飞奔在宽阔的马路上。我有时骑得飞快,享受风在耳边呼呼吹过的快乐;有时来个大撒把,自豪地把妈妈甩在身后。

      我一边骑车一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迎春花开的那么灿烂那么明艳,一条条垂下来的枝干,镶嵌着无数的黄色小精灵。花坛里叫不上名的小花,红得似火,黄的赛金,灿烂的颜色招引来了一只只蝴蝶和一只只蜜蜂,它们享受着鲜美无比的花蜜。垂柳肩并肩的站着,一条条青绿色的辫子挂在枝头,时不时吹来一阵风,柳枝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时两根柳枝还来个亲密接触,它们缠绕在一起,说着悄悄话。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山南广场。这儿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汽车“滴滴”的喇叭声淹没了小商小贩的叫卖声。一棵棵挺拔的小草织成了绿色的地毯,阳光照射在地毯上,绿得刺眼。在草坪上打几个滚、赛几趟跑、摆几个poss,那么惬意,那么舒服。

      最引人注意的是天上飞舞的风筝。有展翅翱翔的雄鹰,有摇头摆尾的企鹅,有硕大的金鱼,有张牙舞爪的蛇,还有愤怒的小鸟。这些动物朋友,在属于他们的天空中玩耍着,嬉戏着。它们一会儿肩并肩的一起飞上蓝天,一会儿又以闪电般的速度冲了下来,一会儿还像喝醉酒似的摇摇晃晃的在天空中打醉拳。人们牵着线,昂着头,心好像随着风筝飞到了空中。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