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8年济南填报志愿录取进程分三个批次

来源:中考网    作者:BUTI_SUN    2018-07-02 13:34:39

说两句

  •   1.第一批次

      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6日至7月7日,每天8:00至17:00。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填报普通高中,或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含“3+4”高等师范教育;“3+4”高等职业教育;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或中等职业学校。符合报考普通高中条件且具有指标生资格的考生,根据本人成绩及各学校指标生分配数额,可填报一所普通高中学校。学籍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南山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且符合报考普通高中学校条件的考生,根据本县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有关规定填报普通高中学校。

      本批次在一志愿中报考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如未被录取,在第二批、第三批志愿填报时只能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填报了普通高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后面批次可填报普通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

      2.第二批次

      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16日,每天8:00至17:00。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根据本人情况及本次志愿范围内学校招生计划,顺次填报三所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录取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

      3.第三批次

      志愿填报时间:7月22日至7月23日,每天8:00至17:00。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顺次填报两所普通高中学校及“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录取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同意在所报普通高中志愿未被录取情况下,可调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须表明服从调剂的意愿。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