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初中生教师节作文:美好回忆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9-03 11:31:54

说两句

  •   “铃…”上课了,我们都已在座位上坐好,等待老师来上课。

      那天早上,我迷迷糊糊从梦中被母亲叫起,看了看放在桌上的日历,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选了一件粉红色的运动衫,戴好红领巾,马马虎虎吃了早餐,上学去了。

      在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是教师节,该送什么礼物好呢?这时我脑海里浮现出老师曾多次雨天不顾自己送我们回家的情形,又曾多次备课直到深夜才回家。送贺卡?不,这还不能够表达出我对老师的感谢。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来了,田野边不是还有盛开着的鲜艳的野菊花吗?那红的、黄的、白的、蓝的……多好看呀,我于是跑到了李大伯家的稻田边摘了些花,无人不知李大伯家的野菊花是最好不过的了,我小心翼翼摘了六十六朵,这代表六六大顺,代表了我们班六十六位同学的心意。

      看,那菊花多美呀,朵朵昂首挺胸,淡雅中透出几分清高,老师一定会喜欢的。我兴冲冲地来到学校,包还没来得及放下,就直奔老师办公室,老师的窗户是开着的,我轻手轻脚地来到老师的窗前,老师没有在里面,真是天赐良机,桌上放着一本语文书和一幅眼镜,老师一定又在深夜备课了,我轻轻地将野菊花分成两份,插入老师的笔筒里,我就高高兴兴的走了。

      第二天,我又采摘了一束放在她的桌上,除了昨天那束,邓老师的桌上又也多了一串花,显得那样娇嫩,上面的水珠显得格外晶莹透亮,散发出淡淡清香,邓老师上完课回到桌上,那一束花立即跃入她的眼帘,她凑近花儿深深吸了口气,一股淡香沁人心脾,邓老师笑了,笑得那样欣慰,那样满足。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