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初中生教师节作文:老师 铭谢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9-03 11:31:54

说两句

  •   三年的时光如云般飘过,时间的天使不苟地将时针拨向离别。

      这是一个可爱的班级,盛放了62朵可爱的花,各具姿态,各种芬芳,孕育着62个希冀,那是因为有一群可爱的园丁用着自己的血与汗日夜浇灌。这其中的点点滴滴,一个个动人的情景把我们的生活点缀得精彩美丽,也把我们的记忆巩固得刻骨铭心。

      朱老师,三年前,您带领我们踏上青春的征程。如今,我们已褪去孩童般的稚气。是您无微不至的关怀,缜密的心思,引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陪伴我们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送我们走向人生第一个十字路口。万分情,我们永远铭谢。我们最敬爱、亲爱的朱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的一路陪伴。

      王老师,是您带我们感受“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的情怀;是您领我们感触“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情愫;是您教会我们“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自若。

      Ms li,thank you for your hard work,thank you for your tireless teachings。You taught us,“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We will miss you take us through every minute of it。

      李老师,谢谢您让我们的课堂如此快乐,将那些难解的知识转化为那一个个萌的表情,一个个萌的动作;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包容。您的慈爱,我们永世铭记。

      何老师,强哥。一年的时光飞逝。谢谢您的每一个化学魔术,沉淀与气体在您注视下的交织;谢谢您的每一个眼神,每一句“挖苦”;谢谢您的每一个“竹节”,每一颗棒棒糖。在我们心里,您永远是我们的强哥。谢谢您。

      马校长,彭老师,谢谢您们的倾其付出。深奥的政治观点在您的点拨下变得通俗易懂,每一个字都汇聚着满满的爱与期望。谢谢您们。

      宋主任,李老师,谢谢您们让我们了解历史,纵观贯古今,面向未来。

      张老师,万老师,谢谢您们让我们了解世界面貌,让我们贴近生活,千言万语,无法倾诉。只有一声来自心底最诚挚的话语:谢谢您们。

      车老师,周老师,谢谢您们带我们走进奇妙的世界,让我们认知大千世界,解开心底一个个谜团。

      罗老师,张老师,谢谢您们。不厌其烦地督促我们锻炼身体,教我们如何科学走过每一天。多年以后,我想,我们在奔跑时还会记得“一步一吸”法。谢谢您们。

      五中所有的老师,职工们,5班所有的同学,诚挚地向您们道声感谢,您们的课题研究,探讨,让我们获益匪浅,您们的辛苦劳动,让我们拥有一个美丽,温暖,舒适的环境。谢谢您们!我们怀念这时光,把您给予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

      老师,愿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是您们永远的学生,永远的孩子,愿我们的名字还能被想起。

      老师,无论海隔天涯,永生铭谢。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