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初中生教师节作文:感恩老师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9-03 11:31:54

说两句

  •   今天,我们六三中队的少先队员,作为全校师生的代表,再一次亲手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再一次重申了我们曾经许过的诺言:“准备着,时刻准备着!”此情此景,我们毕业班的同学思绪起伏,感慨万千。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由一个个不懂事的孩子很快就要成为一名初中生了。再过几天,我们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真舍不得啊!我们舍不得离开教育我们六年的母校,更不舍得离开我们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

      在这即将离开的时刻,校园的一草一木,教室里的一桌一凳都使我留恋。母校,你给我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印象。母校,你陪我度过了许多欢乐的时光。教室里---朗朗书声韵飞扬,操场上---“飒爽英姿练兵忙”,活动时---嬉戏玩耍捉迷藏……

      就要毕业了,更使我们难以忘怀的是我们的老师。在这xx多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株株幼苗,在园丁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毕业班的同学对您说一声:“谢谢--老师。“是你们循循善诱的教诲启发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宝库是你们孜孜不倦的教导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你们用看似平凡的每一天铸就了不平凡的伟大事业。为了我们,为了祖国的明天,你们夜以继日,把毕生的心血一滴一滴洒在孩子们的心田。

      老师,往事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我们会记住您在黑板上写字的背影,记住您踏着晨曦来、照着路灯回的身影,也会记住您在灯光下批改作业时的情景,更会记住您千嘱咐万嘱托的叮咛。尽管如此,我知道,您还是对我们不放心。我能尽情地回想我们过去的事情,但我不敢想象我们即将分手一刻的情形----您是否还要再对我们叮咛,您是否能忍得住眼泪纵横。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小树苗只有挺拔向上,才能报答雨露阳光。老师,我们会永远记住您的哺育深情!我们会用芬芳的花朵、满天的桃李来报答您----母校、老师!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