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4年济南中考明日开始第三次志愿填报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4-07-21 09:56:58

说两句

  •   从22日开始,济南市中考将进行第三次志愿填报。

      20日,从山师附中获悉,根据前两次考生志愿填报录取情况,该校的中美国际课程班已录取考生51人。按照招生计划,还有9个名额继续征集志愿,考生在第三次志愿填报时可以考虑报考。

      据悉,经中美办学双方协商,山师附中拟征集的中美国际课程班9个名额,考生中考成绩须在462分以上,录取时将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无论是指标生还是其他国际班,都只有390分的最低提档线要求,这次为啥要设定462分啊?”对此,有家长表示,看了山师附中的征集志愿公告,不知道为啥要设定这个分数。

      据山师附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二次志愿填报录取中,该校中美课程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62分,这个也是此次征集志愿设定的最低分数线,考生在报考时要注意分数的限制。

      “主要是考虑到考生分数如果较低的话,有可能完不成规定的课程。”据介绍,此次是山师附中首次招收中美国际班的学生,课程涉及的内容较多,尤其是英语水平等要求较高,考生分数如果过低的话,对考生自身的学习也有不利影响。

      据了解,济南市目前共有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山师附中、济南七中开办了国际班,计划招生人数共270人。

      目前,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AP项目面向济南计划招生25人,实际录取了27人,录取分数线514分。A-LEVEL项目面向济南市计划招生25人,录取26人,录取分数线505分。山东省实验中学国际班计划招生80人,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招生计划。

      “我们正对学生进行加试,目前还没开始录取。”据济南七中工作人员介绍,该校国际课程班今年计划招收80人,由于该课程班对学生的外语要求较高,目前正在对考生进行加试,只有测试通过的考生才能获得合格证,然后参加国际班的录取。

      20日,从济南市教育部门获悉,目前不少高中已经完成了今年的招生录取计划,招生名单也在网站进行了公示。

      按照要求,各招生学校会陆续发布报到须知,8月5日至6日为各普通高中学校集中统一报到时间,报到时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如果您已被录取,可登录报考学校查看录取情况,及时领取通知书。

      编辑推荐:

            2014年济南中考统招择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济南中考择校还是就近入学考高中"低分"上名校?

            中考结束新学期家长应与孩子谈的10个问题

            2014年中考家长给孩子加油最有效的九句话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