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下区 > 山师附中 > 正文

2015济南中考一类高中介绍之山师附中(2)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3-23 14:45:15

说两句

  •   分班情况

      根据山师附中本部与幸福柳分校两个计划进行单独编班,分为A、B班,所谓A班是把指本校计划生源分班,其中本校计划生源包括统招生、指标生、推荐生和艺体生。B班是指幸福柳计划生源。A班和B班二者相比在生源质量上有差别,在学习环境和氛围上也有些许不同,但是师资配备方面都是相同的,任课老师基本都是既带A班,也带B班。

      山师附中会设立重点班,有课题班,学社志高班。

      课题班:根据中考成绩进入课题班,共有7个课题班,课题班的孩子成员是固定不变的。课题班本部计划招生会有3个,在附中本部就读2个班,幸福柳就读1个班。幸福柳招生计划里有4个课题班,在附中本部就读2个,幸福柳2个。

      学社志高班:学社班是从高一下学期,根据综合测试加期末成绩进行选拔,约有100个孩子,2个班,学社班的孩子人员是流动的,会有淘汰。

      另外国际班单独编班,小班教学每班30人,有两个班,凭学生中考成绩以及美式英语加试成绩择优录取,与美国迈阿密珊瑚墙高级中学合作。

      学校管理

      山师附中管理最准确的词汇还是民主,借用山师附中老师的一句原话,让孩子在高中读大学,在大学里上高中,更多的需要靠孩子的独立性和自主性。

      食宿情况

      关于食堂:山师附中本部食堂饭菜一般。幸福柳分校食堂是玉泉森信承包,饭菜种类繁多,学生反映饭菜可口,每顿午餐在8-10元左右。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