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下区 > 山师附中 > 正文

2015济南中考一类高中介绍之山师附中(3)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3-23 14:45:15

说两句

  •   关于住宿:本部是走读,没有住宿生。住宿生都在幸福柳分校。学校一共有四幢独立的学生宿舍楼,高一和高二的女生在一幢6层宿舍楼(4号宿舍楼),高一学生在3-5楼,高二学生在1-3楼。高三女生在2号宿舍楼。男生,高一高二在一幢6层宿舍楼(三号宿舍楼),一般3-5楼住高一学生,1-3楼住高二学生,高三单独在一座一号宿舍楼。宿舍里水电齐全,采用地暖方式取暖,热源来自黄台电厂的高温蒸汽,冬天一般会稳定在20摄氏度,暖况良好。

      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宿舍每层楼配有公共卫生间和洗刷间;高三年级宿舍内配有独立卫生间,每层楼还配有公共卫生间和洗刷间;学校单独建有学生澡堂和热水房;统一配备卧具。

      校区分配

      校区分配按照走读生与住宿生进行分配。选择住宿的学生,都在幸福柳校区就读。选择走读都是在山师附中本部进行学习。

      目前附中学生分配情况是:高一、高二在两个校区的学生各占一半,高三学生均全部在幸福柳校区就读。整个高中全部人数分配,1/3在本部,2/3在幸福柳。

      学校评价

      依靠山师的师资,执行民主管理,让孩子在高中上大学。山师附中适合自觉性强,偏学术型的孩子。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