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历城二中 > 正文

2015济南中考一类高中介绍之历城二中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3-23 14:47:27

说两句

  •   学校简介

      历城二中始建于1958年,位于历城区董家镇,学校管理以严格著称,近年来以良好的升学率备受济南家长关注。2013年成为“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学校”。

      师资力量

      有职工380人,中、高级职称教师近200人。区级以上先进教师150人。有150多位教师获得省、市、区级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历城二中老师虽然不是济南市业务水平最高的老师,但是老师的们的奉献精神团队精神是NO.1,历城二中老师老师们平均年龄30岁左右,学校老师采用师徒结对,专家1对1指导,另有专门的稼轩教研团队,并与衡水中学联盟参加高考会研讨。

      招生情况

      2014年历城二中面向历城及市区招生计划1450人,实际录取录取1501人,招生计划全部完成。一批录取中,录取指标生226人。二批录取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507分,录取977人;择校生录取分数线503分,录取138人。

      历城二中招收推荐生150人。艺术生特长生计划招生20人,实际招生15人。体育特长生计划招生15人,实际招生12人。

      升学成绩

      2014年历城二中通过奥赛,生物竞赛保送北京大学5人,通过化学竞赛有2人获得降低北大一本线录取,通过数学竞赛有一人保送清华大学、一人北大降一本线录取。通过物理竞赛两人获中科大降一本线录取。1人成为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人选。此外,今年二中一个高二的孩子获得清华保送资格。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