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山师附中中考招生常见问题及解答(5)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山东师大附中    2015-06-28 13:37:36

说两句

  •   10.幸福柳分校计划课题班和附中计划普通班哪个成绩更好?

      答:以2014年为例,幸福柳分校计划课题班学生的入学分数在511-501间;附中计划普通班的入学分数在518-500分间(统招生和指标生)为主,还有几个500以下的。所以整体来看幸福柳分校计划的课题班与附中计划的普通班差距不大。

      11.附中两校区食堂如何?

      答:山师附中两校区的食堂均由济南玉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玉泉餐饮与附中于2000年合作,至今已有15年,期间从未出过食品安全问题,期间还不断改革创新,饭菜可口,价格实惠,深得老师和学生信赖。厨师长和面点师都是玉泉森信大酒店培养出来的,面点师具有特级资质。附中餐厅对原材料严格把关,全部公示,与维尔康(肉类)、金龙鱼(食用油)、民天(面粉)等签有合作协议,蔬菜和肉类每天配送一次,确保卫生、新鲜。餐具都得严格按照流程消毒,每年山师附中餐厅都会被政府部门评为A级达标食堂,并获得“全国食堂管理先进单位”。附中校本部餐厅有十几个窗口,幸福柳校区有六十个窗口,幸福柳校区餐厅工作人员每天凌晨三点半就起床,为学生们准备早餐,其中仅面点就有二三十个品种,而晚餐和午餐的菜品更多。

      12.幸福柳校区的住宿条件如何?

      答:幸福柳校区是寄宿制校园,完全能满足学生住校要求。学生按性别分不同的公寓楼住宿,有专人管理,每室4—6人不等,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宿舍每层楼配有公共卫生间和洗刷间;高三年级宿舍内配有独立卫生间,每层楼还配有公共卫生间和洗刷间;学校单独建有学生澡堂和热水房;统一配备卧具。经省物价局核准,住宿费为400元/学期/生。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