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山师附中中考招生常见问题及解答(6)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山东师大附中    2015-06-28 13:37:36

说两句

  •   13.幸福柳分校交通情况如何?是否有班车?

      答:幸福柳校区附近公交车有8路、106路、K57、40路等多趟公交车包括BRT6停靠幸福柳广场站,通过全福立交桥、洪楼、北园大街等站点可以方便的换乘其他车辆到达市区其他地方。学校鼓励有条件的学生乘公交车辆回家,一方面减轻家长负担,另一方面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学校经与公交公司联系,在学生上学放学时增加发车密度,方便学生出行。

      学校目前未开行校车。从学校3000多学生来考虑,情况各异、众口难调,线路不定,人数不定,不同的学生和家长有不同的想法,实施起来不确定因素较大大。2007年幸福柳校区启用第一年时,曾试行过一段时间学生校车,但因乘坐校车学生数量较少且每次校车乘坐人数不定难以确定开行辆数而最终取消。

      14.开学一段时间后若孩子不适应是否可以调换校区?

      答:若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孩子实在不适应寄宿想改走读,或想由走读改寄宿,可在第一学期末向政教处提出申请,政教处将结合具体情况考虑校区调整。

      15.学生入校后收费情况如何?

      答:学校严格执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无乱收费现象。收费项目有:学费800元/学期,住校生的住宿费400元/学期,书费按学生实际用书情况收取,多退少补。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交费5000/学期(含学费)。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