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高中开放日报告:德润高级中学报考信息整理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7-04 13:49:11

说两句

  •   一、学校基本情况汇总:

      1、学校全称:济南德润高级中学(由初中部和高中部组成)。“德润”语出《礼记·大学》“富润屋,德润身”。

      2、校训:进德及身,以学以行。校风:崇德励学

      2、学校招生代码:056

      3、学校位置:历下区浆水泉路与旅游路交汇处西南侧(黄金99生活广场)

      4、学校面积:占地面积6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

      5、学校容纳量:规划在校生规模2700人(高中1500人,初中1200人)

      6、学校官网:http://drgz.lixiaedu.com/Article/ShowClass.asp?ClassID=6

      7、现任校长:原实验中学副校长张克宏

      二、2016年招生计划:

      1、高中部计划招收新高一270人(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特长生15人,全部为统招生,无指标生),分为6个班,每个班45人,平行分班,无重点班。面向全济南市招生。

      2、初中部对口直升小学为景山小学和名士小学,今年招生大约200多人。

      三、关于师资:

      据现场老师介绍,德润目前的老师一部分是通过历下区教育局抽掉来的老师,一部分是通过自己通过招聘来的老师(一部分有工作经验一部分新毕业的老师),还单独招聘了在物化生竞赛方面有经验的老师。

      这是德润关于师资的官方介绍:

      “”学校聘任了部分省特级教师及齐鲁名师等高级人才为领军人物;引进了省内外获得地市级优质课一等奖以上、40岁以下的中青年专家教师为骨干力量;公开招聘了以研究生学历为主、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年轻教师和优秀毕业生为新生力量;借助济南市名师交流平台引进了部分名校教师作为补充,建立起一支知识结构和年龄层次科学合理的教师队伍。

      PS:德润今年第一年招生就搭上了全学科特长生的车,招收物理、化学、生物各5个孩子,还招聘了了这三科专业的有竞赛经验的老师,加上德润校长本身是化学竞赛教练,看来德润三年后要冲击高升学率的一大利器就是要在物化生竞赛方面取得大的成绩,打响口碑。这也算是德润教学的一大特色。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