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高中开放日报告:德润高级中学报考信息整理(2)

来源:家长帮社区济南站    作者:乐小乐smile    2016-07-04 13:49:11

说两句

  •   四、关于录取分数线

      1、 现在流传着一种说法:德润校长放出话来只招收500分以上的考生,让很多家长都心里打鼓。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担心。

      在小乐看来,这仅仅是德润的一种宣传。家长选择一个高中,首先要考虑的肯定是高考升学率。而考查一个学校的高考升学率不仅仅要看它的高考成绩,还是看中考时候的生源水平。作为第一年招生的德润,它肯定是想要好的生源,这直接关乎到三年后的高考升学率,关乎到大家的认可。所以这样的说法,大家听听也就罢了。

      2、德润今年分数线的高低,完全取决于16届所有家长和考生的报考热情。如果大家对它的认可度高,高分考生报考的人数多,那么分数线自然会高,达到500分都有可能,如果大家认可度不高,高分考生报考的人数少,那么统招分数线肯定低,直接到最低提档线400分都有可能。

      3、根据规定,只要是达到最低提档录取分数线的考生都是可以报考德润的,流传的德润卡最低分数线都是不太可能存在的。(除非教育局给了特权,但预计不太可能)

      4、报考建议:

      465分以上的考生,如果你想要报考德润的话可以将德润放在你的三志愿作为保底学校;

      465分以下的考生,想要报考德润的话,可以将德润放在第二志愿,然后三志愿填一个别的保底学校;

      五、关于食宿问题:

      1、德润今年招生的学生都是走读生,没有住宿生,宿舍教育局还没有批下来,还没有开始建,预计最早的话这批新高一的孩子高三能住校。走读的话上课在上午7:30,下午7:00放学。

      2、关于吃饭问题。学校的食堂没有建好,新高一开学的前几个月 ,预计吃饭会由学校统一订外卖来解决。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