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年济南中考明日开始第三次录取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4-07-23 10:00:30

说两句

  •   23日晚上10点,初三学考第三次填报志愿系统将关闭。紧接着24日,初三学考第三次录取即将开始。由于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以及济钢高中在第二次填报志愿录取时,没有招满,因此第三次填报志愿以及录取这3所学校继续参加。这也给不少未被录取的考生带来了福音。

      今年初三学考第三次录取的时间是7月24日至7月26日,届时录取结果与各学校剩余招生计划将在25日和26日陆续发布。根据之前两次填报志愿看,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以及济钢高中没招满,剩余的313个招生计划将纳入第三次填报志愿中。这两天有不少考生和家长,询问自己孩子的分数报省实验中学和济钢高中把握大不大。尽管推荐生试点高中有了剩余计划,但很多家长仍旧面临本次填报志愿是“冲一冲”还是“稳一稳”的问题。

      第三次填报志愿录取的学校除了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和济钢高中外,还有市直属非推荐生试点普通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的普通高中学校,高新区实验中学、历城五中、历城洪家楼高级中学、济南稼轩学校、世纪英华实验学校,职业中专学校,技工学校。

      同时,第三次志愿填报各学校完成录取后,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考生的信息。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再接受考生下一次志愿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

      编辑推荐:

            济南中考第三次填报志愿开始24日录取

            济南中考第三次录取优质高中多于去年

            2014年济南中考统招择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济南中考择校还是就近入学考高中"低分"上名校?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