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4年济南中考第四次志愿开始录取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4-07-31 10:12:08

说两句

  •   7月29日至30日济南市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四次志愿填报进行,录取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1日。

      截至目前,全市尚剩余1297个面向市区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据第三次志愿填报录取情况显示,剩余的1200多个招生计划分布在不同层次的学校,既有长清一中大学科技园校区这样的县区优质高中,也有办学特色明显且零起点特长招生的的济南艺术学校,为考生所熟知的济南三中、九中等普通高中也有剩余招生计划,历城五中、济南艺术学校、世纪英华实验学校三所学校占了811人,其中历城五中剩余149个统招计划,71个择校计划,面向历城及市区招生;济南艺术学校剩余236个统招计划,27个择校计划;世纪英华实验学校缺口最大,剩余426个招生计划。历城五中部分负责招生的教师预测,由于目前该校剩余名额较多,估计第四批报考时,420分以上考生报考的希望很大。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未被录取的390分以上的考生有2300余人,其中有填报普通高中意向的有1400人左右,与剩余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大体相当,考生只要第四次志愿填报合理且服从调剂,基本都能录取。

      济南市教育局提醒考生,由于7月29日是今年最后一次填报志愿,考生如果想上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时一定要选择服从调剂,如果一旦分数不够没被填报学校录取,将会根据分数高低排序,同时没有录满的学校也会根据统招分数线高低排序,然后进行对应调剂。对于已经录取的考生,8月5日至6日,要持有效证件至录取学校进行报到。

      编辑推荐:

            济南中考第四次志愿填报选择增多

            济南第三次录取结束 10所高中未完成计划

            2014年济南中招第三次志愿填报录取情况说明

            2014年济南中考从录取结果看改革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